电工所主页 /  ENGLISH / 

电工所举办党史专题学习会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引导全所广大党员干部为科技自立自强和科技强国建设而奋斗,64日上午,电工所党委举办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全所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及部分职工群众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办公室主任高金水主持。 

  会议邀请中科院党领导科技事业发展史宣讲团成员、自然科学史所副研究员王公作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科技事业发展历程与辉煌成就》的专题报告。他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不同发展时期对科技事业的领导以及发挥的重要作用,并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内涵。 

  会后,党委书记张福宽号召,全体党员要将深入学习党领导中国科技事业发展的历史与新时代赋予的重任结合起来,不断增强作为“国家队”“国家人”,肩扛“国家事”“国家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努力实现研究所的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懈努力。
会议现场